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谢天诚   2020-08-17   13

我的爸爸很勇敢,他每次跑步都有好成绩。他甚至连老虎都不怕。我生气的时候,他会经常会逗我笑。每次出去玩都会带上我。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他。

还很帅,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我爸爸看见一位老人过马路。那位老人走得很慢,爸爸怕那位老奶奶还没过去,就已经红灯了。于是他就立刻跑过去说:“阿姨,我来扶您过马路吧!”奶奶说:“算了,还是我自己过去吧!”爸爸又说:“这怎么行,您走得太慢了,要是红灯亮了,会有车子把您撞伤的。”说着就扶着老奶奶过了马路。

记得还有一次,一位老爷爷是我们的邻居。他是卖水果的,每天都要在楼下卖水果。有一天,天快黑了。老爷爷的水果车坏了,爸爸去跟老爷爷说:“叔叔,天快黑了,我来帮帮您吧!于是爸爸去帮爷爷把水果车搬回爷爷家了。”

这就是我那乐于助人的爸爸。我真的非常非常爱他。我也要成为爸爸那样的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个乐于助人的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个乐于助人的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