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踢足球作文500字

周倪萱   2020-07-14   48

昨天,我一回到家,妈妈就问我:“初一整个年级要进行体育锻炼,有篮球班,有足球班,还有一个中考体能班,你报哪一个?”我思考了半天,最终选择了足球班。

今天早晨起了床,急匆匆地骑着自行车来到了学校,操场上早已站满了人,足球班里大部分是男生,只有我和王一菲是女生,我们先踢着球围着小草坪转了几圈,接着就开始了训练。首先是练习停球,用脚踩住足球,上身前倾,两手打开保持平衡。球在别的同学脚下,像个听话的孩子,让干什么干什么,可在我脚下,一会儿走着走着跑偏了,一会儿脚又不听使唤,把球踢偏了。真是不容易啊!

我们又练习了带球,带球也称“运球”,用脚推拨足球,这个还是比较简单的,不过要控制住速度,不能快也不能慢,练完一些基本动作后,我们开始练射门,看着他们射的那么好,我有些紧张,到了自己,我的力气太小了,球慢慢地滑了过去。除此之外,我们还练了一下传球,老师把我们分成两队,主要练的就是挡球,练了有五六回,我终于有一点长进,没有在踢着踢着就踢出去了。以后还要在加强练习呀!不能有一丝放松!

在以后的练习中,我希望我的足球技术越来越好,我会不断努力,更上一层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踢足球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踢足球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