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500字

王馨怡   2020-10-12   20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第一次尝试:第一次做饭,第一次学走路,第一次学跳舞,第一次去梨园......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第一次独自睡觉。

那是我上一年级的时候,一天,妈妈接我放学回家。我发现父母的卧室里我的小床不见了,我问妈妈:“我的小床呢?”妈妈说:“你已经一年级了,可以单独睡一间屋子了。”虽然我嘴上不同意,但在妈妈的坚持下,我还是忐忑不安地接受了。

到了晚上,我被妈妈赶到自己的房间里。在我躺在床上之后,妈妈悄悄地给我关上了灯。我刚闭上眼睛,就想到电视里的妖魔鬼怪围绕在我身旁,准备一口把我生吞了。我害怕极了,猛然睁开眼睛,发现刚才那些妖魔鬼怪都不见了。但这时,我发现房间里有一个东西在飘。我大惊失色,喊道:“有鬼啊!有鬼啊!”边喊边跑到爸爸妈妈的被窝里。被惊醒的妈妈只好带我去房间检查一番。她打开灯,指着被风吹起的窗帘对我说:“你看!原来是窗帘搞得鬼,虚惊一场,快点睡觉吧!明天还要上学呢!”

我只好回到自己暖和的被窝里,用被子捂着我的头,我小声数着:“一只羊、两只羊......”数到一半时,我便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由于睡得太晚,熬出了双熊猫眼。爸爸见了如此“憔悴”的我,哈哈大笑。我回想起昨晚的事,也哭笑不得。

第一次单独睡觉使我变得勇气可嘉,现在每当我睡觉时,还会想起那场闹剧,使我忍俊不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