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精神是什么

宋亚轩   2021-07-13 22:47:23   0

这几天的体育班,在结束时总能给我们发放福利,带给我们惊喜,让我们回味一整天。

前天早上和昨天傍晚的课,我都参加了,惊奇的是,每节课临近未尾都举办了一场足球比赛。尽管我喜欢足球,但一些“神仙”队友和对手的表现,我现在想想还很生气——他们玷污了这项运动和足球精神。

前天的比赛,我们班的同学在这个体育班的,只有五六个人。而对面的人数竟有十几个!这就算了,我和书宇传球配合,总算冲破防线,来到门前,我傻眼了,七八个人堵着球门,这怎么打?一次次射门,足球一次次弹出。最后找着空隙我们才打进两个球。

或许,这还不算啥。昨天下午的足球比赛,有一个队友,每次接到球,就故意往界外踢,拦都拦不住。有一回我发边界球,传给他,结果下一秒就被他踢出了界,他还一本正经的说;“我又不知道谁是队友,还不如直接踢出界。”关键是对面来的球,他也不拦截,光针对自己的队友,无语。

后来,我问谁是队友,帮我发个球。一个人说:“我来”。只见他飞起一脚就往自家球门踢——这是对面的,装成我们队友。我不禁想:为了一个球,有必要吗?

更有甚者,看到我们踢进两个球,就“投敌”去了,还有想拉我一起去的。当然,我没有叛变。

足球精神是什么?真正的足球精神是:不到最后一秒哨声吹响,就有翻盘的希望,就要发起冲锋,永不言败!而不是被进两个球就投降。希望以后再也不要出现这种情况了。

上一篇:

下一篇:红星照耀中国读后感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足球精神是什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足球精神是什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