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唱歌作文500字

阚婉宁   2020-10-17   32

我从小喜欢唱歌,每天不哼上两句,就像缺少了什么。我多想到培训班里,跟老师学唱歌的方法啊!放暑假了,妈妈帮我实现了这个小小心愿,让我每周去一次培训班学唱歌。

今天上午九点,又到了学唱歌的时间啦!妈妈把我送到文街声乐培训班。我高兴地走进了教室,看到小学员们都在认真地练发音。老师让我选一首歌来练习,我选了自己喜欢的《听我说谢谢你》。接下来,试唱开始了,老师一边仔细听,一边用手打着拍子,还不停地点头,这无声的鼓励让我充满了信心!等我唱完了,老师点评说:“总体上效果很好!面部表情自然大方,发音比较准确,吐词清楚,但是有几个高音,气息没顶上去,如果调整好呼吸,你一定能把高音唱准!”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专门把难唱的地方练了几遍,终于找到了唱高音的窍门。

老师给我讲解了一些乐理知识,让我重唱一遍。这一次,我完全放松了,气息也运用得恰到好处,高音部分也唱得十分出色。老师满意地笑了,拍着我的肩膀说:“小朋友,继续努力,你一定能成为优秀的小歌星!”听了老师的话,我又激动又兴奋,盼望着有一天能要走向舞台,把美妙的歌声献给大家,让大家每天都感到幸福快乐

经过老师的专业指导,我的进步越来越大,我更爱唱歌啦!唱歌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趣味,充满了幻想!大家一起来唱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学唱歌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学唱歌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