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新开始

刘昱辰   2020-07-13   35

升级考试结束了,这说明我们的初一生活也随之结束,初二生活在向我们招手,暑假来了,我们中有人会说,考完了,解放了,但别忘了初二的生物、地理、科技是要中考的。

不怕同桌是学霸,就怕学霸放暑假,一个暑假就可以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无限拉大,暑假在你玩的时候,别人就在默默预习。开学老师讲课,你还在紧张的喊:“慢点、慢点。”的时候,那些预习过的人全都知道了,老师讲课对你来说是开新课,对预习过的同学来说就是复习,这结果能一样吗?人的差距不就被慢慢拉开了吗?

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不可能说初二比初一学的简单,只可能学得越来越难,初二要比初一更艰苦,初二有一项又一项的挑战,我们需要更努力,才可以克服初二这一难关。

我要好好利用这个暑假,认真学习,不能说一放假整个人都不行了,暑假是用来给我们加油的,它就是我们的加油站,只有加满油了,初二的路才会更好走,暑假中除了必不可少的作业外,还要预习上册。

初二是新征程,新开始,我们要更加努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新征程,新开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新征程,新开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