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买东西作文500字

张菡珂   2020-11-11   16

“嘿,珂儿!出去买东西给你的清单,知道要去哪儿吗?去吧,有奖品。”

妈妈让我去买东西呢,天哪,这是我第一次上街买东西,好紧张呀!

我一步一步的走出家门像猫一样生怕看到鬼。呀!黑色衣服和灰色裤子,戴着白色头巾,还戴着黑色口罩的小哥哥。他把口罩摘下来吸了口烟,天哪,他的胡子又长又细,是个大坏蛋吧!我躲了起来生怕被他看到。

原来他是个送水工,非常的慈祥,他摸了摸我的脑瓜子,还送给我一个泡泡糖。

我走到体育中心那儿,水果店里有好多水果。“老,老板我要半斤甘蔗,一斤橘子,两个火龙果。”“好!”“小朋友你自己来的吗?好听话呀!”然后我又到外婆家楼顶上,拔了点小白菜,买了点肉,就去买我最喜欢吃的糖,我买了一包大白兔两包棒棒奶酪,一包奶片,一大提饼干,两根草莓棒棒糖。

天哪,现在都240了,于是我买了一根绿豆冰棒。

好热,对了,我要去买啤酒,炖鸭子,炒肉片。

咦,这黑黑的是什么呀?我看着影子以为被坏人抓住了,跑了起来,我把这件事给小店老板说。小店老板说:“这是影子啊他呀,是你的好朋友。”

我听了老板的话,笑了起来,一路上都在跟他说话,可是他就是不理我。我们还是玩了一米一米三天,哪一局都没赢,好无聊。

我在路上把椅子的事都忘掉了,哎,“老娘本公主回来了。”我花了40分钟才到家,洗了个澡去找影子玩了,路上还哭了好几次鼻子。

这段很精彩,答案就在书中,欢迎你来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买东西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买东西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