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日记300字左右

张子新   2023-12-05   1

激烈的男子足球比赛就要开始了,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我站在了足球场上。

男子足球比赛这个比赛,对我们来说是要拿到前三名的,那样我们班总分就是第一了。

站在足球场上,我的双手和双脚抖得不停。裁判一声令下,蓝队开始发球,我们的前锋不甘示弱抢到了球,踢到了右锋的脚上,右锋一个飞球,踢到了左峰的脚下。左锋一个假动作,直接越过去了一个人,踢到了前锋脚上,前锋踢向了对方的球门。所有人都注视着那个球,我感觉我都能听到我心脏的怦怦声。我们都不知道这个球能不能踢到门里,很好,球进了,顿时足球场上一片欢呼声。

下一场该我们发球了。前锋踢到后锋脚上,可是后锋不知道蓝队的前锋就在他的后方,球被抢走了。他踢到我们的门上,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所幸我们的守门员眼疾手快地抱住了球,守门员奋力把球扔到了前锋脚上,前锋带着球快速跑了起来,那速度像闪电一样快,一下子就踢到了对面的门里,他们的守门员都没有反应过来。

裁判员说时间到,我们班赢了,全班同学都高兴得手舞足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足球比赛日记30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足球比赛日记30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