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错就改看图写话踢球

柏梓琰   2020-11-09   28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小明和小丁兄弟俩在门口操场上踢足球。

他们踢着踢着,不小心把球踢到了一楼老奶奶家的阳台上,正好撞翻了老奶奶的花盆。

小明挠了挠头说:“这可怎么办啊?”

小丁拿了一块碎片说:“拼也拼不起来了,我们去找奶奶主动承认错误,赔给奶奶一盆新的就可以了。”

小明同意小丁的想法,俩个人回家自己家里拿了一盆新的,一起来到一楼老奶奶家的阳台边,把老奶奶交了出来。俩兄弟鼓足了勇气,对老奶奶说:“奶奶,对不起,因为我们踢球的时候不小心把你家的花盆打碎了,这是我们新赔给你的,希望您不要生气。”老奶奶听了他们的话,非但没有生气,反而还表扬了他们,表扬他们是一个好孩子,一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知错就改看图写话踢球”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知错就改看图写话踢球》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