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足球高手

谭牧   2020-12-12   8

周末的傍晚,我和妈妈来到奶奶家玩。

趁夜幕还没有降临,我和两个表弟一起兴致勃勃地踢起了足球。首先由我发球,我左脚向前一迈,右脚一抬一踢,球就飞了出去,不偏不倚地砸到一个表弟的身上。正当表弟准备去捡球的时候,球却像一个淘气的小孩滚下了坡。表弟捡回来之后,又将球踢向了我,我不慌不忙地退后了几步,然后又用力冲向前将球踢了出去。“这球他们没有一点儿希望可以接到了。”我正得意时,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球竟然在对面的墙上撞了一下,又飞快地向我滚了过来,那一刻我感觉时间好像凝固了,现场顿时鸦雀无声,我心想:“这下完了,我该怎么办?”但就在这一瞬间,我反应过来了,并迅速向后退去,随后稳住身体,伸出一只脚,球刚好就被我控制住了。我自信满满地对表弟们说:“我是足球高手,怎么可能会被球伤到!”可我嘴上虽然这么说,但内心还在打着小鼓,忐忑不安呢!

今天可真是又开心又惊险的一天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足球高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足球高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