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真让我着迷

匿名   2020-10-23   26

还记得在上一个暑假,电视里的那一场场动人心弦的巴西世界杯的足球赛吗?那时的我们都为各自喜欢的球队而默默加油,然而那足球真让我着迷。

每到晚上,都是我们踢足球的大好时光。一个大脚,令伙伴们高声呐喊,一个漂亮的进球都是我们的渴望。

足球也在我们的脚上踢出了色彩,原来,足球那么有意思。

有时,足球化解了和朋友之间的矛盾;有时,足球成了我们欢乐的时光机;有时,足球也是我们的运动项目。

总之,足球真让我着迷。

“回传!好球......”晚上,总能听到我们的呐喊声,即使踢伤了回到家中,总是免不了父母的责骂,但我们依然为着踢好了足球而开心

总之,足球真让我着迷。

足球,也是我的老朋友,每一次,我都能望到它,虽然它身上的“旧伤”依然在那,但望到它,我依然那么喜欢它。只要一见到它就能听到它好像对我说:“你能带我去玩吗?”那一刻,我会放下手中所有的事,陪它去玩一会儿。

足球,真让我着迷。我喜欢带着它在晚上奔跑,喜欢将它踢入对方的球门时的感觉。

足球,真让我着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踢足球真让我着迷”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踢足球真让我着迷》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