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日记500字

周倪萱   2021-07-13 23:42:41   0

旅游回来后的第一天,晨练是必不可少的。现在学校与上学期一样,早上有中考训练班,足球和篮球三个项目,本来想学点儿不一样的,但一想上个学期练的足球,要坚持下去,毕竟中考也是占分的,就依然选择了足球。

早上6:20要在操场集合,这不得不把我“赖床”的美梦打醒了,5点多起了床,收拾了一下,抱着足球向学校出发。早上的空气挺新鲜的,太阳还不算太热,正适合晨练。

与往常一样,先带球绕小足球场跑两圈热热身,接着开始练习基础动作,主要是练习灵活性,慢慢做,还像样,加快速度,身体就不协调了,球就不听使唤的乱跑,劲儿使大了球就离你越来越远。开始解锁新的功能,脚从球的侧面轻轻踢,两个人为一组,你踢给我,我踢给你,就这样练习了大半天,不知不觉中一个小时都过去了,汗水早已侵透了我的衣服,一点点的往下滴,头发也快湿完了,休息了一会儿,便开始踢比赛了。

这次是半场,为了让所有人都体验一把踢比赛的感觉,男生踢男生的,女生踢女生的,只能在一个半场里踢,有两个球门,没有固定的守门员,因为女生人数不够,加了两名二年级小学生,比赛就开始了,我也不懂什么规则,就在场上来回跑跑,能抢到球就踢一脚,感觉小学生都比我踢的好,由于我们队少一人,教练就加了进来,这一下子有了希望,全队就靠一菲和教练了,这也把我们比分拉开了距离,踢到结束,我也没能数清谁赢了。最后的拉伸是必不可少的,一早上练下来,累到窒息。

选择了这门运动,就要坚持下去,没有特殊情况,我是不会请假的。

上一篇:

下一篇:足球精神是什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踢足球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踢足球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