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披萨作文500字

丁家帅   2021-01-31   2

今天,维多利英语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户外课,去东鱼坊的菲滋意式餐厅做披萨。

外教老师先教我们披萨和材料的英文。还玩了一个接鼓传花的游戏,游戏规则是第一个小朋友拿着芝士的玩具,鼓声响起的时候,就要把它传给另外一个小朋友,要是鼓声停了,手上拿着芝士玩具的小朋友就要站起来讲英语。游戏开始了,那个芝士像闪电一样传递着。那时候,我的心里像装了一只小兔子似的,砰砰直跳,又高兴又紧张。

过了一会儿,我们要开始做披萨了。教我们做披萨的叔叔给我们每人发一块面饼和披萨酱,那些面饼就像小孩子的脸一样,白白嫩嫩的。做披萨的叔叔说:″面饼和披萨现在不能吃,因为它们是生的。″又说:″先把披萨酱均匀的涂在面饼上,但是要在面饼的外面留一圈,不要涂。″我照着叔叔的话去做,我把面饼染成了红色。叔叔给我们每人发了手套,叫我们戴上,又发了材料。说:″先把芝士全部均匀的洒在面饼上,再发挥自己的想象,把面饼装饰一下。″我把香肠片当作嘴巴,把辣椒当作笑脸,把肉片当作酒窝,把菠萝当作鼻子,把磨菇当作眼睛,把小肉块当作头发。一张脸就装饰好了。还没有烤好的时候,我就已经口水直流三千尺了。叔叔给我们发了一张编号,插在披萨的盒子里,这样就知道哪一个披萨是自己的。过了一会儿,披萨就烤好了,那时候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做披萨,非常成功。我就连忙拿起披萨,吃在嘴里可真是美滋滋的。

我太爱吃自己做的披萨了,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做披萨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做披萨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