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300字

董甜甜   2020-07-13   36

我的懒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差不多40岁,他有着黑宝石似的大眼睛,高鼻梁的鼻子,耳朵像个大贝壳,总喜欢穿一件黑色的衬衫和一条绿色的短裤。

我的爸爸还是一个“懒人”。有一次,爸爸一下班回来,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妈妈叫我的爸爸起床先去洗完澡再躺在床上,但他怎么也不下来,妈妈一下子就像“火山”一样,怒气冲天的骂爸爸,这时爸爸才下床去洗澡。

一次,我作业写完的时候,觉得好无趣,我看见爸爸正在打羽毛球呢!我就去爸爸那里,叫他教我打羽毛球,爸爸也很乐意,有耐心的教我打羽毛球,慢慢的,我也开始喜欢打羽毛球了,跟爸爸打欢起来。

还有一次,爸爸跟我说:“你能不能陪我一起打羽毛球?”说完这句话,爸爸就像没长大的孩子一样,最终,我还是同意他的要求,陪他一起玩起了游戏。

我爱我的爸爸,虽然他的外貌不怎么样,但是他有一颗善良的心。

教师点评:对爸爸“懒”的特征可以用更多的笔墨,字迹端正,注意语句搭配以及错别字,会更棒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