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范文

魏垕丞   2020-10-15   28

我有一位“野蛮爸爸”,他对我的要求十分严格,希望我成为“天之骄子”。

假如我有什么事没做好,他那张慈祥的面孔就会立刻“风云突变”,一双小眼睛死死盯住我,令我十分害怕。每当此时,我一定会低下头,大气都不敢出,整个人仿佛被孙悟空施了定身法一般,怕一不留神,就惹爸爸发怒了,若是叫爸爸那独创的“怒吼拳”向我的屁股左右攻击,那滋味可不好受。

不过,有这样一位“野蛮爸爸”,我促使我养成了许多好习惯:诚实、善良、勤奋好学、不斤斤计较……

记得以前在二年级时,我英语成绩不太好,经常挨老师的批评。爸爸为了让我学好英语,每天晚上不厌其烦地为我讲例题,辅导我做一些课外试题。记得在那段日子里,酷爱出去玩耍的老爸再也不出门了,一有空就守着我补习英语,有时候,为了一道英语题,他会查阅资料好半天,然后再讲给我听。果然,在那次期末考试时,我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当然要归功于我的老爸。

我这个人生性胆小,连甲虫都怕它三分。有一次,我的“野蛮爸爸”为了让我胆子大一些,居然用夹子夹住蜈蚣的头,让我去摸蜈蚣的身体,还吓唬我说,如果我不摸,就把蜈蚣丢到我的衣服里,天哪!世上还有这样的老爸?看着老爸那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表情,我只好投降了,于是我决定硬着头皮去摸一下。可是,当我快要摸到蜈蚣时,蜈蚣突然动了一下,我吓得猛地跳了起来,使劲的甩着手。爸爸看了一眼,皱了皱眉头,像是要把我吃了似的,我的心猛的一沉,哎,只好再向“虎山行了”,这一次,我总算摸到了,万事大吉,OK。

“野蛮爸爸”有时侯也像小孩一样,和我一起玩耍,那时,他似乎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游泳,刚刚游完,突然天气突变。倾刻间,乌云密布,雷声轰鸣,狂风大作,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和爸爸赶紧跑到一个屋檐底下下避雨,那儿已经挤满了躲雨的人,爸爸用他温暖的胸膛靠着我,粗壮的手臂蒙在我的头上,生怕我被雨水淋湿,但是我还是冷得打了一个冷颤,爸爸见状连忙把自己夹克脱了下来,披在我身上,而他自己只穿一件汗衫,任凭雨水滴落在他的身上。那一刻,一股暖流涌向我心头,我知道,那一刻,我深深地体会到伟大的父爱。

这就是我的老爸,一个名副其实的“野蛮老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范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范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