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450字

张妤萌   2020-08-21   19

我的外婆节俭得不得了,把她用过十年的东西丢了她都要拾回来。

有一次,妈妈发现了外婆在用过期了三年的洗面奶,就劝她“您不要再用这瓶洗面奶啦,过期了您跟我说,把这瓶丢了,我给您去买新的!”外婆不肯,妈妈就叫我想方设法把外婆的洗面奶丢了,我苦苦思索了很久,都没有办法把外婆的洗面奶丢掉。

还有一次,我的笔记本掉到了外婆的床底下,我拿着手电筒,准备在床底下找,掀开了长长的床单,我傻眼了,外婆床底下藏着许多破破旧旧的鞋子,我立刻告诉了妈妈,让妈妈把外婆的鞋丢掉。

前几天,我和妈妈发现外婆在家里穿着旅游鞋,妈妈问她为什么在家穿旅游鞋,外婆说因为自己的拖鞋穿不了了,一天,妈妈买回来了新的拖鞋给外婆,放在了外婆床边,外婆回来时舍不得穿新鞋,依旧穿着旅游鞋,妈妈看到了,说“妈,新拖鞋已经买回来了,您还要摆到什么时候啊?”说着,妈妈露出了一副无可奈何的表情。我说“外婆,我们真的是拿您没办法,如果像这样,您把所有的东西都摆旧了,那我们就不给您买东西了!”外婆说不过我,只好露出苦瓜脸的样子把新拖鞋穿上。

我有一个很节俭的外婆,真受不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