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500字

夏瑞遥   2020-11-25   10

我们班的李快乐,他的名字叫快乐,倒真是有趣。

课间十分钟,我、刘刘、贝贝和李快乐不约而同都在看漫画。可李快乐看的却和我们不一样,我们是默默地看,李快乐呢,像发疯了似的咯咯咯地笑着,还能笑出各种花样,一会儿笑出鹅叫声;一会儿笑出鸽子的哨声;有一次他还笑出了羊叫声,很像老家外公养的绵羊。据李快乐说,他在家里笑得更开心,可以笑出喇叭声、吹号声,好听的像演唱会一样。

自习课,李快乐总爱带头笑。他一笑,我们全都忍不住一齐笑起来,很像笑声合奏,令人担心教室装不下要炸开。老师听到了很生气,摇着头说:“我们班,迟早被你们掀翻。

她认为:我们是为了气她,故意笑出声的。

李快乐确实捣蛋,他好像能控制笑声一样,总是隔三五秒就带头笑。我们不想听指挥,可是嗓子不争气,一听到那魔性的笑声,嗓子就发痒,不笑出声简直不行。

经过努力练习,我、刘刘和贝贝终于可以忍住不笑,只剩下李快乐——快乐王子,一个人成天就哈哈笑。老师找了他几次,他说自己没办法,不想笑但控制不住笑神经。

不久,要秋游了。老师宣布李快乐不能参加秋游,说是他笑的时候会吸入郊外的浮尘,这样容易得呼吸疾病。快乐王子急了,说他的笑神经很特别,一遇到郊外的空气便恢复正常,还保证自己说话算数。

秋游回来,李快乐果然不在课堂上笑了,不知是郊外的空气治好了他的笑神经,还是另有奥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