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500字作文

张添慧   2020-09-28   32

在你的生活中,总有一些人会给你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他也许为你的人生带来了什么,在你发呆的时候,他总会在你的脑海里浮现。

这是平常的一天,我正在整理自己的卧室,就在我整理衣柜的时候,我从衣服底下抽出了一架纸飞机,黄黄的纸上,满是记忆的痕迹,我满脸疑惑,似乎这个东西从来没有在我的记忆里出现过,直到我打开这张纸,我才恍然大悟,这是我小时候学会的一样东西。教会我的那个人随即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那时候我还没有进学校呢,还是个懵懂无知的小孩,有一天,我参加家庭聚餐,小孩的我对大人聊的话题毫无兴趣,我一如既往地坐着自顾自地发呆。不同的是,那天一个大哥哥,他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他穿着朴素的衣服,他看起来像个大学生,双目非常有神。

后来他来到我身边,“你是谁?”我问。他没有回答我,给我一种高冷的感觉,只见他递给我一张纸,说:“你能让这张纸变得更有意义吗?”我摇摇头,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他,他把纸拿回去,折叠了起来,转眼一架纸飞机在他手中变了出来,他递给我,说:“你的人生也一样,用你的智慧去改变。”等我回过神来,他已经走了,只留下这架纸飞机,可是那句话和那个眼神,却永远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愿你的人生像这架纸飞机一样,飞得更远。”

看着纸上的这句话,我的眼前又浮现出了这位大哥哥的笑脸。(宁波东海实验学校张添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500字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500字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