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王依晨   2020-12-14   6

我的“睡神”爸爸

我的爸爸是“睡神”。睡神?顾名思义就是很能睡的意思,不过,我的爸爸就是——睡神。我可没有夸下海口,因为我妈妈也这么认为的,为什么呢?让我悄悄地告诉你……

“吃完饭,我玩一会儿手机就去洗碗,马上去,不骗你们。”听吧!这是我爸爸惹怒妈妈的前奏。“是的,长官。我一定会办到的”……爸爸又开始看悬疑剧了,还每次都把声音开得很大,中间放一堵墙都能听到。

“呼噜呼噜”,听,爸爸又睡着了,这声音被扫地的妈妈听见,妈妈大步流星地冲向爸爸,用扫把指着他大吼:“你不是要洗碗吗?怎么又睡着了,赶紧起来洗碗去。”

“啊!”爸爸惊慌失措地爬起来,赶紧去洗碗了,这种事情我和妹妹早已见怪不怪了。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妹妹出去玩回来,妈妈找不到钥匙了,我和妹妹“咚咚咚”地敲门,敲了五分钟,十分钟……一点儿反应都没有。后来,我们的敲门声越来越大,震耳欲聋,还是一点反应也没有,过了好久,妈妈气喘吁吁地从姥姥家拿来备用钥匙。打开门,放下钥匙,妈妈愤怒地冲向爸爸房间,爸爸还在床上安逸地睡着,呼噜一直打个不停。妈妈一巴掌拍在爸爸腿上,把熟睡的爸爸惊醒了,爸爸迷糊地坐起来,朝我们说了一声:“你们回来啦!玩了这么久,饿不饿呀!”其实,我们只在小区里玩了十来分钟啊!

哎!我可爱的“睡神”老爸,你是多么能睡啊!

【作文点评】小作者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描写了一位爱睡而又很可爱的爸爸形象,字里行间渗透着对爸爸的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