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450字

陈竺琳   2020-10-27   32

我的大弟名叫阳阳,他鬼点子可多得很,听我给你们慢慢介绍吧!

阳阳最显眼的就是他的头,看谁不顺眼就顶谁,和小牛顶人差不多,他的身体和他的头一点也不对称,像极了大头儿子。

为什么说他鬼点子多呢,就比如说,有一次,我拿出了我的平板电脑玩,因为我很久不玩它了,可是我玩了还没有十五分钟,阳阳就过来“骚扰”我,他说:“姐姐,我们一起去小屋里玩吧!那里有好玩的,你把平板放下,我们一起去玩!”我早就看穿了他的“小秘密”,我说:“阳阳,想骗姐姐啊,你还得再等七年呢!”杨洋仿佛明白了我的意思,然后就在地下边哭边打滚,不给他平板他就一直这样,我无奈之下只好把平板给他,他乐得脸都快成花了,我却在角落里惦记着我的平板。

阳阳最喜欢的动画片就是宇宙护卫队了,一天放学了,我一回到家就看到阳阳在模仿里面的场景,还拿出他的小手摆好动作,嘴里还说着:“风暴力量!”动作和打太极拳似的,不过他能弄出那个样子,作为姐姐,我很欣慰了。

阳阳还很喜欢和别人“打架”,每次去他的好朋友嘉怡家的时候,因为嘉怡家有宇宙护卫队的玩具嘛,所以阳阳和嘉怡打了声招呼,他俩就开始“打架”了,阳阳拿出的是风暴,嘉怡拿出的是闪电,他们俩玩的可开心呢!你追我我追你,不过要注意安全奥!

这就是我的憨憨弟弟:阳阳。

【于春玲老师作文评语】:非常有意思的一篇作文,能根据人物特点,描写其外貌和事例,人物形象鲜明,继续努力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