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刘荣轩   2020-09-08   25

我的妈妈很漂亮。你看:一头波浪般的秀发随风飞舞,一双美眸如繁星闪烁,肌肤更是吹弹可破。唯一不足就是——胆小如鼠。平时,春蚕她都怕,见到一只小小的蚂蚁也大呼小叫,可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妈妈竟然要执行“灭虫计划”,我非常奇怪的看着她。

我们家角落有许多虫子,让我们烦恼了很长时间,我和妈妈都不敢管他们。现在妈妈竟然要消灭它们,只见她带起手套,穿上围裙,戴上口罩,“武装”完毕拿出杀虫剂。这时一只蟑螂从沙发下出来,妈妈看到蟑螂就大呼小叫起来,第一次和它正面对视,拿杀虫剂的手竟不争气的抖起来,接下来就开始闭眼乱喷杀虫剂,把我熏得呛跑了。唉,妈妈她这还是不行啊!

第一个回合就死了没两只虫子,妈妈狼狈的走了出去,我赶紧安慰她:“妈妈,别伤心了,你也干掉了几只虫子,也不是白忙活。”可妈妈却说:“不行,它趁你爸爸在外面,欺负我们了很长时间,必须要除掉它们。”

妈妈似乎想挽回面子,昂首挺胸再次冲向虫子,可看到经过杀虫剂“伺候”的虫子扑腾着翅膀想要瞪眼反击,立马就掉头回来了。

看妈妈还不死心,我也决定帮帮她,我也拿起杀虫剂说:“妈妈,我也来帮你把!”妈妈很快就答应了,于是我们母子二人去“报复”它们了。

只听屋子里传来了一阵“乒乒乓乓”的响声音,我们出来了,里面的虫子全被我们干掉了。

我不禁拍手叫好:“妈妈,你太厉害了!”妈妈得意的说:“那当然!”

平时胆小的妈妈在关键时还是很了不起的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