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老妈作文600字

匿名   2020-10-11   17

小时候的我是一个调皮的坏孩子,总是让妈妈生气,操心,不过,我还是没完没了的玩儿,一点儿也没有体会妈妈的苦心,不过,也挺招领居的小孩们喜欢,每次,我给他(她)们讲笑话,他(她)们都会开心的前仰后合,笑得合不拢嘴,我倒是讲得津津有味。

我常常会因为不听话,而被妈妈挨打,我总是嚼着小嘴,嘴里生气小声嘟囔着,诅咒着妈妈,念念有。我也撒了不少谎,不过,一次也没有骗着聪明伶俐的“神探”老妈,倒是次次都挨打,我很不服气,真是太不公平了!

我还记得小时候撒的一次谎,那是使妈妈最生气得一件事了,妈妈的证据师祖,我却没有任何的证据,露出了蛛丝马迹,所以,输给了妈妈。

我以前不知道做什么事情才有益,所以,很爱看电视,电影里那精心设计,有趣的动画片使我如痴如醉,好像有许多的胶水把我和电视粘在一起,使我更加离不开电视了。

一个星期日的下午,我睡醒了午觉,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懒腰,起床了,使我吃惊的是,妈妈穿的整整齐齐,把钱包都挂好了,我牵着妈妈的手,问:“妈妈,你要去哪啊!”妈妈笑眯眯的说:“我得去超市里买菜了,你在家里待着,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我心里想,我又可以在家里看电视了,心里美滋滋的,妈妈临走前丢下了一句话:“千万别看电视!”我乖乖的回应:“好的。”我是口不对心的。

等妈妈走远后,我打开电视,乐滋滋的看着,把妈妈的话忘的一干二净了。

过了不久后,我听到了脚步声,连忙关上了电视,妈妈手里提着各种各样的蔬菜,问我:“你有没有遵守你的话啊!”我说:“有啊!”妈妈把手往电视机上一放,生气的说:“你模一摸!”我感觉到了,电视机上热乎乎的。

之后,我又被妈妈打的屁滚尿流,我明白了,撒谎没有好报,还会得到惩罚。好一个“神探”老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老妈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老妈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