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1000字

匿名   2020-10-10   18

看到这个作文题目,你一定感到很奇怪,怎么有人叫“山”大王,难道这位是个强盗?恭喜你!答错了!这里的“山”是“三”的谐音,而且还有三个“光荣”绰号,不过这位“山”大王还真有点“强盗”的味,他是学习上的“强盗”,连三门主课老师都拿他没辙。

不交作业大王

“山”大王基本上每天都不按时交作业,或者压根儿没做。有一天,班主任竺老师发现他又没有交作业,十分严肃地问他:“今天又没有带作业来吗?”“山”大王故作镇定地说:“我再找一下。”说完,便打开书包翻起来,他翻啊翻啊,翻了好几分钟,还是没找到作业本。但是“山”大王并不嫌累,继续埋头在书包里东找西找,好像作业本藏在深深的泥土里,要用手挖出来一样。竺老师终于看穿他的小伎俩,不耐烦地说道:“别翻了,你没带来还是根本没做?”“可……可是我明明记得带了呀。”“山”大王装出一副非常委屈的表情。“不许找借口!”竺老师非常愤怒,但也没办法。到了第三天,“山”大王才总算把作业交到了竺老师手里。

迟到大王

“山”大王每次到学校,老师都已经开始上课了。这天第一节是数学课,姚老师发现面前多出一个空座位,便问是谁没来?“快嘴纪”大声说:“是迟到大王!”姚老师一听绰号就明白一切了。正在这时,“山”大王气喘吁吁地跑进教室,还明知故问:“谁是迟到大王呀?”同学们都仰天大笑,姚老师的嘴角都笑弯了,但她立刻恢复到严肃的样子,皱起眉头问道:“怎么又迟到了?”“山”大王俏皮地说:“我嘛,今天不小心起晚了。”“明天要来早点!”姚老师提醒道。可是到了第二天,“山”大王又迟到了,不过迟到的理由变成了“哎呀,今天真霉呀,公交车跑着跑着,就赖在半路上不走了。”第三天,他还是迟到,理由已经翻新成“爸爸带我先去了他们公司,后来又让我走着来的。”……

最后,姚老师忍无可忍:“你……你每天都找一个不同的理由,有完没完?”“山”大王却一本正经地说:“老师,我说的可都是真的!”姚老师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我算服你了!”

漫画大王

有一天,上英语课,Miss张在讲台上绘声绘色地讲课,“山”大王却深深地把头埋进抽屉里,一下子被Miss张看见了,就问他在桌下干什么?“山”大王先是愣了一下,转而立即脸上堆满了笑,却心虚地回答:“Miss张,我……我在找……找东西。”“找什么东西?能让我也看看吗?”Miss张好奇起来。“山”大王显得似乎很慌张,连忙推辞:“不要了!不用了,没什么好看的。”Miss张越发疑惑起来,便径直走过来,伸手往“山”大王桌下一掏,就掏出一本打开的漫画书。“哦,原来你是在偷看漫画书呀,没收!”Miss张生气极了。“山”大王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不要哇!老师。”Miss张并没有心软,正在这时下课铃声响了,Miss张便带着那本漫画书走出教室。等老师走远,“山”大王的脸色立即阴转晴,又从书包里拿出一本漫画书,还嬉皮笑脸地向我炫耀起来:“幸好,我留了一手。”

我们班上这位“山”大王是不是一位学习“强盗”呀,你想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三位主课老师都头疼的吴润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10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10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