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的春节

董雨萱   2020-05-22   18

一年一度的春节到了,妈妈去超市买春节需要的东西。我刚去超市就看到有许多人在争着挑选商品,付款的顾客排的队好像一条长龙。我刚走进超市就被挤得走不动了。

大年三十,我正懒洋洋地睡懒觉呢!爸爸来到我的房间对我说:“起来,我们一起贴春联。”我听到爸爸的话后,立马起来帮爸爸贴春联,贴到最后一个是“福”字,贴好后我看“福”贴倒了,就对爸爸说:“‘福’贴倒了。”爸爸说:“‘福’来到咱家了。”我才恍然大悟。

到了下午,我看见妈妈在厨房包饺子呢!饺子皮旁边还放着几枚闪闪发光的硬币,我问妈妈:“这几枚硬币是干什么用的?”妈妈说:“把硬币放在饺子里,谁吃到有硬币的饺子,谁就会幸运一整年。”我听了妈妈的话后,非常期待我可以吃到有硬币的饺子。

到了晚上,奶奶和爷爷来吃饺子了。我刚吃一口,妈妈就对我说:“慢点吃,饺子里有硬币。”我对妈妈说:“好的。”最后,我们一家人都吃到有硬币的饺子了,真开心呀!

过年真好,不仅可以吃饺子,还可以收红包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喜庆的春节”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喜庆的春节》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