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观后感

卢俊昊   2020-05-25   39

这周我看的电影是《环太平洋》,这部电影说了邪恶强大的怪兽入侵,数百万条生命毁于一旦,人们创造自己的怪兽:机甲战士。

罗利是机甲驾驶员,在一次战斗中,他的哥哥被抓走,残酷的死去,罗利悲痛万分。五年后,罗利与麻子又组成流浪者机甲,一拳一脚阻挡两只怪兽的强势入侵,甚至把一只怪兽打得皮开肉绽、鲜血直流。他们最终前往突破口,正要炸毁时,来了怪兽,麻子氧气不足,罗利让她先逃为妙。最后,他手动引爆了炸弹,成功炸突破口,阻止了怪兽进入地球。最令我感动的是,教官愿意牺牲自己,进入机甲,并在茫茫大海里,掩护流浪者,并引爆核弹,将两只迎面扑来的怪兽炸得粉身碎骨,但是自己也牺牲了。

他们这种舍己为人的美好品质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这种知难而进,无坚不摧,以及坚持不懈、舍己为人,特别是维护正义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我也要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保护地球,保护这个美丽富饶的人类家园。

上一篇:教室里大扫除

下一篇:喜庆的春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环太平洋观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环太平洋观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