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春节

高晨曦   2020-02-15   57

今年的春节与往年的大不相同;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国,大人们停止了走亲访友,孩子们被家长禁止外出玩耍,只能待在家里写作业、看电视、画画等,口罩却取代了压岁钱。

清晨,我还在睡梦中,就被楼下菜场宣传的喇叭声吵醒了,里面说着:“市政府规定进菜场必须戴口罩,不戴口罩禁止入内。”

我还听妈妈说大门口还有专门的人员给进出的所有人测量体温。因为这个可恶的“坏家伙”病毒,所有的学校延迟开学,以往的我们怎么也没想到待在家里就能为国家做“贡献”。

希望这个病毒很快被攻破,回归正常的生活,感谢那些在一线的医疗团队,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不一样的春节”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不一样的春节》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