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春节日记300字

吕行   2020-03-16   50

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每到春节,每家每户都要跟亲人们团聚在一起,吃年夜饭、守岁、拜年,这是一个让人开心节日

但是今年的春节和以往不一样,本该热闹无比的城市变得特别的寂静,寂静得好像被废弃了。因为病魔在城市里到处感染着人们。每家每户都关上了门,相互不见面,害怕被病魔感染。妈妈告诉我,这次病毒的起源地是武汉,武汉就像按下了暂停键,外面一个人影都没有。在这样危急的时刻,全国的医生们都像战士一样冲向武汉,冒着生命危险和病魔战斗!值得高兴的是,越来越多被治愈的人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和家人团聚。我想,我们的医生“战士”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病魔,获得胜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这个春节是这样的不平凡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不一样的春节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不一样的春节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