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节

潘芯雅   2021-01-04   4

在本该团团圆圆阖家欢乐的春节里,我们的中国出现了人传人的新型冠状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是寄生在小动物们的身上,由于人类不爱惜大自然,掠杀动物,捕食它们,导致部分人们得了病毒,这也是大自然在警告着我们,要爱护动物。我国的医学界栋梁钟南山医生说:“控制与预防病毒传播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不串门,不聚餐

2勤洗手,勤通风

3戴口罩,讲卫生

4多运动,均衡饮食,”

在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坚守下,我国的病情终于慢慢稳定下来了,同时我也深深的敬畏我们的医学工作者,学习上我要认真努力。在此,呼吁人们要谨记这次的教训,同时要保护大自然,保护小动物,也就是保护自己,保护我们的家。

上一篇:阳台的一角

下一篇:有趣的美术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春节”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春节》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