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不寻常

许伯恺   2020-03-02   55

“不出门,坚决不出门!”每天我都是被防控宣传车上的喇叭叫醒。原来是一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坏家伙出现了,喇叭里面提醒我们不要出门,不然被它发现了就会生病,还可能传播给更多的人,让跟过的人生病,甚至会死亡。

这个春节本来应该像往年一样热热闹,本来应该是可以到处拜年的,爸爸妈妈也答应带我去看电影、逛超市的,但是因为这个病毒的出现,大街上变得冷冷清清,我的愿望也都泡汤了,每天只能关在家里哪也去不了。我讨厌这个坏家伙,我很不开心

妈妈告诉我,出门不仅是为了保护自己,更是为了保护别人,不给国家添乱,让医生叔叔阿姨们能更早地控制疫情,消灭“坏蛋”。于是这段时间,我们一家互相陪伴,可以学习、锻炼身体、玩游戏、看电视……我又变得开开心心了!

上一篇:猜猜她是谁

下一篇:生活中的发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个春节不寻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个春节不寻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