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春节日记400字

朱越彬   2020-03-25   35

带着一抹抹红色,带着一声声祝福,带着一阵阵香味,春节终于到来了。

春节是我最喜爱的节日。之所以喜欢,是因为可以收到很多红包,还可以出去游玩。可是因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打乱了原来所有计划。在电视、手机等各种信息上了解疫情的严重性,所以为了不添乱,为了大家的安全,只能窝在家里了。

因为疫情影响了开学时间,而老师担心我们的学习,故而让我们先预习起来。我在家里做着寒假作业,预习着新学期的课程,练习着即将要考级的街舞,过得也挺充实。当然在学习之余,也会看电视啦啊,最让我关心的就是每天播放的疫情情况,听得我胆战心惊,压根不敢提想出去玩的事。

因为疫情的影响,住常的上门拜年也改成了电话拜年。我给老师、亲戚们发送了我新学的自制拜年视频,大家都很喜欢,我很开心

“不走亲,不会友,春节年年有。”在这口头禅中,今年的春节消悄地来,也会悄悄地走。但是不会因为这样而使亲情、友情变淡,只会让我们更加关心彼此!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特殊的春节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特殊的春节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