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沉睡魔咒观后感

张诚心   2020-05-21   38

我看了影片《沉睡魔咒》。影片讲述玛琳索菲亚经历了种种事情,使她从原本的善良变成了恶魔,最后又变回善良的故事。

有一个美丽纯洁,拥有翅膀能够飞翔的年轻姑娘索菲亚。她生长在一个美丽的森林王国里。有一天,她遇到了男孩史密斯,可是史密斯为了当上国王无情的背叛了她。他还设计把索菲亚的翅膀砍下来献给了老国王。从那以后索菲亚就像变了个人一样,变得心肠歹毒。为了报复史密斯,她在史密斯女儿奥罗拉公主的身上下了狠毒的诅咒,诅咒奥罗拉公主在十六岁生日那天会被纺织机器刺伤,晕倒后再也不会苏醒过来。可是随着奥罗拉渐渐长大,索菲亚发现奥罗拉是一个特别纯真、善良的姑娘,她后悔自己对奥罗拉下的诅咒,可是却没有办法解开诅咒。当奥罗拉真的昏迷后,是索菲亚的真爱之吻让奥罗拉苏醒了。

影片的结局非常好,奥罗拉苏醒了,坏人史密斯掉下楼死了,索菲亚的翅膀回到了自己身上,同时索菲亚也变回了曾经那个纯真、善良的姑娘。故事告诉我们善良的人们总是会有很好的结局,所以我们都要努力去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善良的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电影沉睡魔咒观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电影沉睡魔咒观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