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节作文300字

傅兆澄   2020-03-25   25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每当读到这句诗,就让我想起最热闹、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春节

每年的大年三十,家家户户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热热闹闹的景象。大人忙着贴春联、挂灯笼,还有的忙着准备年夜饭。小孩子们都在一起快乐地玩耍。

今年过年我最开心的是我有了个小妹妹!

妹妹有着圆乎乎的小脸蛋,一双小手抓来抓去,短而粗的小腿时不时地蹬来蹬去,看起来非常有劲。乌黑的头发把两只小耳朵都要盖起来了。

妹妹睡觉的时候很甜,双手捂住耳朵,两腿弯着,非常可爱。她的哭声很响亮,但只要妹妹吃饱了,小屁屁洗干净换好尿不湿了,妹妹就不会发出一点哭声。

自从有了妹妹后,我每天开心得不得了。哪怕今年的春节只能呆在家里,我也不感到无聊。因为妹妹的可爱,所以不得不让我问问奶奶,婴儿时候的我是不是也是这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春节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春节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