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春节联欢晚会

何娅凝   2020-04-15   21

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今年的节目形式多变,内容也丰富多彩,有歌舞类的,有语言类的相声,还有有趣的小品,引人入胜,我目不转睛地看着。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舞蹈《泉》,领舞者的裙子上有晶莹剔透的宝石,雪白的轻纱后面跟着五彩斑斓的气球,像翅膀一样漂浮在空中。后面扭动的舞者们像一群精灵,灵动飘逸。舞蹈的最后还有一个天使从空中降落下来,惊艳了全场。我想:“我也要天天练习舞蹈,像她们一样在大舞台上表演,上电视,让爸爸妈妈为我骄傲!”还有小品《婆婆妈妈》,里面金句不断,那一句“我的五花肉没有灵魂了”,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春节联欢晚会太精彩了,我们都看得意犹未尽。

上一篇:身边平凡的英雄

下一篇:我的春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看春节联欢晚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看春节联欢晚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