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春节

陈子涵   2020-05-20   21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节春节是中国著名的传统节日之一,春节是小朋友最喜欢的节日,我想:肯定是!因为,每逢春节,小朋友就会收到很多很多的压岁钱。

清晨我和家人们早早就起来了,因为我们要迎接我们的客人。可是,我们的家看上去乱糟糟的,于是,我们每个人都出动开启家庭大扫除!妹妹一手拿着扫把,一手拿着簸箕,卖力的扫着地;我则拿着块抹布,用力的擦着墙壁,头上大汗淋漓;大人们负责把我们的房间整理的干净整洁!我们一家人分工精确,个个都干得卖力,所以我们没过一会儿就打扫好了我们的房间。

客人来的时候也发生了很多趣事,可是呢,我觉得晚上收红包的时候最开心啦!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婆……都给我和妹妹每人一份红包,这个晚上我和妹妹收获了满满一大箩筐的红包。

由于今天早上的大扫除我们非常的累,所以我们早早的就睡觉了,睡得非常非常的香。爸爸妈妈抚摸着我们的头,忙碌的一天过去了……

上一篇:不一样的年味

下一篇:我和我的老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忙碌的春节”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忙碌的春节》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