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春节日记300字

彭嘉瑞   2020-10-16   16

我爱过春节,因为过春节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放烟花了。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放烟花的时候,我拿着打火机把引线点着后,就吓得赶紧走到一旁躲起来。只听烟花发出“噼哩啪啦”的声音,我闻声望去,烟花飞上了天,有的像一朵美丽的菊花,有的像流星划过,有的像一个耀眼的太阳。这些烟花把黑洞洞的夜空,变得五光十色,就像一幅画。从此,我爱上了放烟花。

在众多烟花中,我最喜欢玩的就是烟花棒了。今年春节我玩了烟花棒。我点燃了第一根,里面冒出了绚烂无比的光。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特别好玩的事。我又点燃了第二根,然后,我用双手画出了一个金光闪闪的爱心。其他小朋友看到后,在一旁拍手叫好。顿时,我的心里产生了一种自豪感。这种感觉实在太美妙了!

我喜爱过春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过春节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过春节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