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作文100字

梁语格   2020-05-19   17

1、开学第一天作文100字

刘心语

一转眼漫长的暑假结束了,迎来了开学的第一天。我们来到操场上集合,参加开学典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响亮的国歌在校园回荡。

开学典礼结束后,爸爸妈妈回到各自的班级进行班级活动,我和同学们在音乐老师的带领下在操场上继续玩耍,看到好久不见的同学我很开心。不一会儿我们也随着老师回到了教室。妈妈将写给我的一封信递到我的手中,我认真地读着,读完把信收藏起来。并全体宣誓: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新的一天。

2、开学第一天作文100字

梁语格

9月1号,这天万里无云。我来到了操场上参加开学典礼。

这一天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放飞气球。只看到那些不同颜色的气球,不一会就飞到了云彩间,慢慢地越飞越高,后来只能看到一个个小点。他们飞到哪里去了呢?我想一定是飞到太空中去了。

今天我特别得高兴

3、开学第一天作文100字

吴佳宇

九月一号这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是我们开学的日子。这天早上,我和姥姥来到学校里参加开学典礼。

这天我印象最深的是许愿、放气球。我双手合十,悄悄许下愿望:我希望姥姥身体健康、长生不老,也希望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今天是快乐的一天!

4、开学第一天作文100字

张绮涵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的心情也很好,因为今天我们开学了。

早上,我们来到操场上举行了开学典礼。我们升国旗、唱国歌、迎接一年级的新同学、宣誓。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我的妈妈给我写了一封信。妈妈告诉我要努力实现自己的愿望。我的愿望是长大以后当一名老师。我一定会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而努力的。

我今天很开心

5、开学第一天作文100字

孔潇政

九月一日上午,风和日丽、天高云淡,真是一个好日子!这一天我们开学了,我和爸爸妈妈非常高兴地来到了学校

我最感动的是爸爸给我的一封信。当我看到那封信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好好学习,争取考个好成绩,让爸爸妈妈为我骄傲。

今天真的是快乐的一天!

6、开学第一天作文100字

赵欣瑶

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天高云淡的好日子。我们开学了。

早上,我们在操场上举行了开学典礼。老师们做了宣誓,同学们也做了宣誓。一年级的小同学们放飞了自己的愿望。其中,让我最感动的是爸爸给我写了一封信。爸爸告诉我要努力好好学习,认真听老师的话。我一定会努力做到的。

今天真是有意义的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学的第一天作文1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学的第一天作文1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