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一天

郑宇涵   2021-09-15   0

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我早早地起床了。洗刷完毕,吃完早餐,我迫不及待地往学校去。然而,我来得太早了,校门还没开。大约五分钟后,校门终于开了,我高高兴兴地来到了教室。刚进教室,我就泄了气,教室里实在太热了,把我的兴奋劲都蒸发了。

我见到了新的班主任:丁老师,数学张老师和英语庞老师;三位新老师都很优秀。而且,我发现我们班级上课时安静了很多,不像原来动不动就炸开了锅。我觉得是因为我们都长大了一岁,真正认识到遵守课堂纪律的重要。还有一件事情,我们新开了信息课,这学期可以学习如何使用电脑了。这真让人期待呀。

总之,三年级的第一学期开始了,我会努力,认真完成学业,为自己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新学期第一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新学期第一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