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日记100字八篇

田耀双   2021-03-01   0

日记一:

一转眼,寒假就结束了。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早上我6点就起床了,把寒假里要背的全部又读了一遍,然后把书包整理好。吃过早餐就去上学了。

到了学校,见到了久违的老师和同学,我们高兴的互相问候,一起打扫卫生,我们又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一起学习,新的学期我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讲,这学期我一定要比上学期更好,不负老师,不负自己。

——田耀双

日记二:

开学了,同学陆陆续续进入了教室,一到六年级的全都有,有的三三两两的边走边说,有的只有一个人,他们大部分都在讨论自己的成绩,我也在想我的成绩会是多少名呢?进到班里,我得知我的成绩在班里排第13名,我心想:“再加三分我的,我就能进入班里的前十名了!”下次我一定要好好努力争取考上班级的前十名。

——王文博

日记三:

开学了,刚进校园,喷泉在哗哗的唱歌,好像在热烈的欢迎我们返回校园。校园里每个班的卫生区域都涂上鲜红的颜料。刚进教室,就听见大家在讨论着假期里的趣事,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说的热火朝天,这时班主任进来了,教师里立刻安静下来了。在这新的学期里,我要好好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金方圆

日记四:

开学第一天,还下雨了,我早早地起床,第一天一定不可以迟到。在路上,有的人打着雨伞,有的人穿着雨衣,还有的人冒着雨,快速的往前跑。

来到学校,学校焕然一新,变化有很多,每个班的卫生区都写上了标志,连厕所前的草坪也换成新的了,一进教室,我就看见同学们三三两两地聊天。上课时,老师说这学期的课程比较简单。既然简单,就一定要有优异的成绩,不能再像上学期一样贪玩了。

——黄韦统

日记五:

寒假已经结束了,今天就是开学的日子,早上我早早的就起了床,吃过饭,妈妈就送我去学校,下着小雨,有点冷,但也阻挡不了我们上学的热情。到了教室,好久没见的好朋友们抱到了一起,老师们也比以前更年轻更漂亮了。坐在熟悉的教室里,我下定决心,这学期一定要好好学习,改掉粗心马虎的坏习惯,争取让成绩更上一层楼。

——白昊

日记六:

开学第一天,走进学校,发现学校改变了许多教学楼的大红字又刷了一层红漆,厕所里新铺了一层塑料绿草坪,学校还让每一个班级的卫生区给标注起来,走进校园,听见一阵阵震耳欲聋的读书声,假山仍然在喷着清水,一阵风刮来,大树们都摇摆起来,好像在向我招手,荷花池里的荷花荷叶虽然已经开败,但是它们很快就会再绽光彩。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葛汉烨

日记七:

开学了!新的学期到来了。

早上,外面下着小雨,空气中混合着雨中泥土的清香。我迈着轻松的步伐走进校园,听见雨滴打在停车棚上,“嘀嗒嘀嗒”,仿佛在为我们的到来而奏乐,有的班级里已经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大家都投入了新一学期的学习中。

到班级的路上,一些高年级大哥哥,大姐姐,在水龙头那里涮拖把,还可以看见有些学生拿着扫把在他们的清洁区里打扫着卫生看着十分勤劳。

开学了,我将非常开心的度过这一天。

——乔泽铭

日记八:

走进校园,看见几棵柳树站在哪里,长长的头发已经变绿了。下雨了,有很多同学打着雨伞披着雨衣。一向很爱喷水的假山也不喷水了。走走到教学楼前,你会看见三三两两的同学正在打扫卫生。进了教室,同学们坐在座位上开始说话。

上个学期我虽然考的不是太好,但是这个学期我一定要认真学习,考出优异的成绩。

——党玉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学第一天日记100字八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学第一天日记100字八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