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日记200字

侯怡雯   2021-03-01   0

1、开学第一天200字

开学了,我们都高高兴兴地回到了学校校园里一派生机,月季花绽开了笑脸,树木吐出了新芽,池塘里面的水也开始欢快地唱着歌,各个班级里又响起了朗朗的读书声,连风儿也沉醉在美妙的读书声中,雨点儿轻轻地唱着歌,在天空中快快乐乐地跳舞,我们在雨中跑着跳着,多么快乐,多么开心,多么高兴,多么兴奋。

文化栏上也换上了新照片,展示出我们数学老师和其他老师的照片,每个班的清洁区也重新标上了红字。

新的学年,新的开始,上个学期我考得并不是太好,这个学期我要好好学习,一定要考出好成绩。

——侯怡雯

2、开学第一天日记

开学的第一天,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人来车往。路上的行人有的披着雨衣,有的举着雨伞,五颜六色像朵朵鲜花盛开着。我随着熙熙攘攘的人流,快步向校园走去,耳边听到的是“终于能见到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啦!”

踏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雨后的校园,空气清新,院内整洁,假山和植物都焕然一新,我以新的姿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开始,这学期我一定要认真学习,不骄不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辛勤的园丁。

——赵心妍

3、开学第一天200字

开学的第一天,我背着书包兴致勃勃的走进了校园,看到了熟悉的校园,看到了的美丽假山,假山还喷着水。去上厕所的时候,发现厕所里的假草坪也焕然一新上楼梯的时候,听到了同学们响彻云霄的读书声,进入教室,看到同学们都坐在自己的坐位上聚精会神的学习,我觉得同学们都长高了,都焕发出崭新的面孔来学习了。

新的学期,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报答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鲁津瑞

4、开学第一天日记

假期结束了,我早早的起来去上学,刚好下着雨去学校的路上,地上湿漉漉的,看见有人穿着雨衣,打着雨伞。走进被雨水打湿的校园,假山还是直直的站在那里,花盆里种着美丽的花,柳树发芽了。去教室的路上还看见很多班级,包括我们班都在校园里打扫卫生。到了教室,有的在座位上检查作业,有的在对老师新年好。

这学期时间非常的短,上课要好好听讲,掌握好知识,不能输给别人,成绩不能比别人差,这学期我一定比上学期考的还要好。

——宋炎桂

5、开学第一天2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一个暑假过去了,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

刚开学那天,我看见又有许多一年级的小朋友一蹦一跳的来上学。我情不自禁的想到,我当年也是这样开开心心的来到这个学校。可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幼稚、天真、什么事都不懂的小女孩了。我已经上四年级了,又有了新的目标,新的理想,以前我只是单纯的不想当老师眼中的差生而已,我现在努力每次考试都考好,其次我一定要保证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听讲,认真的完成老师的作业。每天看二到三篇作文,并做好读书笔记。

为了我这学期能更上一层楼,加油喽!

——王梓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学第一天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学第一天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