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教育开学第一天读后感

林焯添   2021-03-03   0

《爱的教育》是一本儿童小说,我看了开学第一天,这篇文章写得让我很感动。这篇文章写了安利科和她妈妈第一天去上学的情景。

这让我想起我一年级的时候,不愿意去学校。妈妈对我说,如果你不去学校,妈妈会很伤心的。我就永远记住妈妈说的话,每次晚上去学校,我都没有哭过,只是自己心里很难受。

我进入学校,自己来到教室,乖乖拿出语文,数学、英文等看起书来。老师说我是个好孩子。星期五放学时,我一点都不着急放学,在教室里一边写作业,一边等妈妈来接我。有几次妈妈迟迟不来接我,我很着急,就想妈妈是不是不要我了。等了两三个小时,妈妈才来接我,我问妈妈为什么这么晚才来接我呢?妈妈说,因为加班呀,我才知道错怪妈妈了。妈妈带我回家之后,就忙着做饭,我妈妈煮的饭真好吃!

安利科妈妈也很爱她。安利科的妈妈鼓励她要好好学习。我也要好好学习,要不然妈妈会伤心的。

《爱的教育》开学第一天的文章真是让我感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爱的教育开学第一天读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爱的教育开学第一天读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