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见闻作文300字

李国兵   2020-10-14   11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怀着喜悦的心情背着新书包穿着干干净净的校服。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一进学校大门,看到新的环境,绿树茂阴生物园里到出生机勃勃。走进教室,我看到教室里沸沸腾腾,只见同学们在七嘴八舌讲自己假期的趣事,你一言,我一语。笑声此起彼优。

不知不觉,上课铃打响了我们静静等着老师的到来。

教室门口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面带微笑,眼睛闪闪发亮,穿着干净教师服装,矫健的步入讲台,他就是刘老师。首先,刘老师问候作业完成情况,接着,刘老师强调了几件事情后,然后,宣布给我们发课本,我拿到课本后,我们聚精会神地阅读课本。

开学的第一天即将结束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教室,但同学们永远不会忘记开学第一天。

作者:李国兵,朔城区九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学见闻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学见闻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