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学的第一天

徐梓航   2021-04-21   0

"叮铃铃",9月1日清晨,闹钟响了起来,我不禁绝望地睁开双眼,这意味着假期已经结束,从这一天起,我正式步入了初中初中这个词对我来说曾经是多么遥远,现在却已经到来,我的心里充满了忐忑和不安。

我急匆匆地刷好牙、吃好饭,便慌忙冲出了家门。因为初中要求7:20之前就必须到校报道,真是学通儒释三千卷,习读夜眠须早起。虽然什么道理都明白,但对于我来说,这却是一项挑战,因为我还从未起这么早过。

紧赶慢赶,我终于到达了学校,不禁开始四处打量起来。刚进门就可以看到我们的校训:做杰出的北师附校人,做杰出的中国人!紧接着就可以看到五艘“大船”模样的教学楼,因为这里面朝大海,所以楼修成船的模样,预示着我们将在这里扬帆起航。这里的一切都令人好奇,但时间已经来不及让我多看了,看了看表,已经7点15了!我发疯一样冲上了楼。

我大汗淋漓地进入班级,一下子就看见几个熟悉的面孔,他们都是我小学的同学。还来不及打招呼,班主任就进门了。他是一位英语老师,圆润的面孔上带着和蔼可亲的微笑,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充满了正能量。介绍完自己之后,老师就开始点名,同学们一个接一个站了起来,有的熟悉,有的陌生,但没过多久大家就熟悉了,这使我顿时放松了下来。其他老师们也进行了自我介绍,有的严厉,有的开朗,我突然觉得初中也不是想象中的那样,每天都是堆积如山的作业,而是充满了乐趣和挑战。

青春只有一次,人生也只有一次,在初中第一天我就下定决心,我要认真学习,考上一所理想的高中,实现我的人生价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走进中学的第一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走进中学的第一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