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日记400字

祝兆可   2021-09-15   0

新学期就这样轰轰烈烈地开始了,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来上学了。奇怪的是为什么上学时大家总想着赶快放假,而放假了却又期待马上开学呢?特别是我,今天迫不及待地一路飞奔着来到学校。我特别期待教室是什么样的,老师是什么样的,会不会转来新同学。

在路上,我遇到了张孝之,我俩一起到了教室。等到了教室,我伤心得都要哭了,语文老师不是魏老师了,而是一个姓丁的老师。呜呜……突然,我停止了哭声,丁老师让一个身强力壮的同学把地拖一下。这可是我的强项呀!于是我把手举了起来,老师真的选了我。我拿上拖把,然后跑到了男洗手间,把拖把沾了点水拿到教室,把地拖得干干净净。

周老师让几个身强力壮的同学去抱书,这也是我的强项呀!于是,我又举起来手,周老师居然选了我。我马上下到一楼报了点书回到教室,又抱了点书回到教室……最后我满头大汗地回到了教室。

开始发书了,你们猜每人有多少本书?你们肯定猜不到,老师居然发了11本书!这可把我惊呆了。

上一篇:我的外公

下一篇:游玩西溪湿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学第一天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学第一天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