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日记400字

陈煜   2021-04-02   0

3月1日 星期一 天气:晴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也是我新到一个陌生学校的第一天。早上妈妈叫我起床穿好衣服上了车。妈妈开着车,可能第一天起得这样早,上车不大一会。我就睡着了,一直睡到学校门口。

进了学校以后,马老师把我送到706班,706班的班主任是一个男老师,班主任把我安排到教室的最后一排,我刚进教室的时候,同学们的目光都齐刷刷地一起看向我,让我觉得很尴尬,有点不知所措、紧张的感觉。

我们第一堂课是语文课,下了课,我来到卫生间,洗了一把脸回到了教室。第二课节是地理课,第三节课是英语。第四节课是物理。

中午我们全体学生都在食堂吃饭,我今天吃的是白菜炖肉,还有西红柿加牛肉丸子,我觉得学校饭菜还可以。

下午第一节课是数学,第二节课是历史,第三节课游泳课。游泳课也是我最擅长最喜欢的课。我觉得这个学校真的不错,竟然还有游泳池,比开发区学校都设备全。

其实,我到下午放学之前也不知道我进来的班级是临时班,后来在车上听妈妈说才知道。

这就是我新到一个陌生学校的第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学第一天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学第一天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