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日记500字

匿名   2020-10-10   24

好像才一天,我们的假期就过完了。我不得不怀着悲痛的心情(有点太夸张了)向假期告别,不过幸好是下午报到,腾出一点玩的时间来。到了下午,我却有些高兴了,虽然开学了,玩的时间减少了许多,但是终于能见到同学了呀!

终于到了该去上学的时候,我跨上车子,心里想着到教室和同学重逢,该多好!于是我飞快地蹬起了车子,简直要飞起来了!

到了教室,我见到了许多同学,但是我的死党——李贤伟却没来,我左顾右盼,直到三点多,老师都发书了,他还是没来。我很是失望,他不会是把今天报到看成明天报到了吧。“总之,他早晚会来的,还是先不要担心他了。先看看发的书吧。”我在心里想。

我回过头来,看到了桌子上的语文课本,打开一看——哇塞,简直让我无语了,第一篇就是文言文啊!惨了惨了,老师一定会让背的,说不准还让翻译呢……

我猜了个半对,老师只说让背,没说让翻译。我暗暗高兴,拿起课本背了起来。呀,我忽然发现开学是那么的美好。寒假的下午的这个时候,妈妈一定嫌我太胖不出去运动唠叨开了,在这儿,我不用担心妈妈会唠叨我了(因为妈妈心情在晚上最好,下午较糟糕)。

终于背过了,就在我刚刚背过的那一刹那,老师说这是作业,我有些欣喜若狂——我做完作业啦(英语数学没作业)。

可是接下来老师的一句话却让我差点儿晕倒:“再写一篇日记,关于开学的!”

哎,开学第一天的那些事儿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学第一天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学第一天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