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

匿名   2020-10-10   11

盼望着,盼望着,又到了和老师同学们重逢的时间了,这就是——开学的第一天了。

开学的一天,我由于很兴奋,所以去的很早,在来上学的路上,我想:“我会不会是最早的一个人啊,那么教室变样没变样啊?”带着疑问,我终于回到熟悉的教室,发现教室没有变样,还是原来桌子摆放的样子,只不过,桌子凳子上都铺上了一层薄薄的灰尘。虽然我已经觉得自己来的已经很早了,但是,还是有那么多的同学比我来得早得多。我首先看到了赵齐鲁,我放下书包就来到了他的旁边,因为他是我的好哥们。来到了他旁边,我首先做的就是和他叙叙旧,问问他在这个寒假里干的什么……随后,又和其他的同学叙叙旧。回到了座位,我想:“可不能直接就坐在凳子上啊。“我四周看看,看见了一个被遗忘的手套,我就拿它去擦了擦我的课桌和凳子。我们玩了将近一个小时,老师来了,只搬来了语文书,其他的书一本都没拿。老师把书上的绳子解开,好像是王志桐先抢了一些,我想:“我也抢一些发吧,反证也没事。”然后,我也跟着抢了一些,在我们组发。我写上名,老师说:“你们熟悉熟悉这一些课文先预习预习第一课。”过了好长好长时间,老师才拿来了其他科目的书,我也是每科都发。我写上名,分别都熟悉了熟悉这一些新的课本。发现大家都在读语文第一课,由于我的兴致勃勃,我也毫不犹豫的翻开书的第一课,读了起来。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的,就如同飞船在太空中飞逝,一会儿就到达了终点。这不,放学了。我们要给开学的第一天说再见了。“再见——!开学第一天!”

上一篇:下雪了玩雪

下一篇:我最喜欢的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学的第一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学的第一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