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日记200字

司浩然   2020-05-06   18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小朋友们非常高兴,脱掉了厚厚的棉衣,冲出大门,奔向野外找春天去了。

春天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踩着轻轻的脚步悄悄地走来了。春天在地面上,小草发芽了,变得绿油油的。野花也开了,非常漂亮,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上面飞来飞去。春天在小树上,小树长出了绿绿的叶子。树上有几只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着歌。春天在小小河里,小河里的冰都化了,河水哗啦啦的流着,好像在跟我们说话。

春天真好,我喜欢春天。

卫影老师作文评语:在小作者的眼中春天在地面上,在小树上,在小河里,小朋友的动作描写更增添了几分生动、趣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找春天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找春天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