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过河采蘑菇看图写话

黄奕辰   2022-07-21   0

一天清晨,雨过天晴,空气格外清新。小白兔拎着篮子,蹦蹦跳跳地去河边采蘑菇。

阳光真好啊!小白兔远远望见河对岸有许多又大又圆的蘑菇,心想:这么大的蘑菇,吃起来肯定又香又嫩。可是,河水这么深怎么过去呢?小白兔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正当小白兔心急如焚、一筹莫展的时候,大象伯伯来了。小白兔顿时眼前一亮,恳求地说:“大象伯伯,请您帮我过河吧!”大象伯伯乐呵呵地说:“没问题,过河嘛,对我来说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

只见,大象伯伯慢慢地蹲下身子,小白兔轻轻地跳上去,稳稳当当地坐在大象伯伯的背上。小白兔一边挥舞着空篮子一边欢呼着:“采蘑菇去咯!”清清的河水倒映着它们欢快的身影。

不一会儿,它们就顺利地到了河对岸。小白兔礼貌地说:“谢谢您,大象伯伯!”大象伯伯笑眯眯地回礼说:“不客气。”

小白兔开始满心欢喜地采起蘑菇来。今天真是收获满满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白兔过河采蘑菇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白兔过河采蘑菇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