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第一天

王智航   2020-11-25   9

今天是我们运动会的第一天,早上开幕式非常的精彩。每个班级都有表演节目,有跆拳道表演,篮球表演,扇子表演,拉丁舞表演,还有舞狮表演,放飞气球……丰富多彩!

我最喜欢的表演是舞狮和放飞气球,舞狮表演中一只狮子是红色的,一只是黄色的,就和街上看的舞狮一样,很精彩。

所有班级入场完之后就到了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完了之后就到周校长、学生代表、裁判代表讲话。一环接着一环,最后还有广播体操和舞蹈表演。全部都结束后,我们就排好队伍回班上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运动会第一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运动会第一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