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

陈悦葶   2022-07-06   0

那天,依旧那么平淡。青鸾寄宿校的围墙,依旧破瓦零落。依旧是那个穿着黑色短袖的少年,坐在学校天台的墙角,手里拿着那瓶可乐,痴痴的望着天空的朝霞,思绪飘回了三年前……

今天是青鸾高校的入学日。本应庄重的开学典礼却被学生们搞的十分拉垮,原因就是学校来了两个大神级人物——许朝和赫章……

这两个大佬可曾在江湖叱咤风云,一个是热血沸腾的不良少年。身着带有涂鸦的黑色体恤,腿穿着破了洞的牛仔裤,说来也奇怪,不管上什么课都趴在最角落的桌子上浸在一小块阳光里懒洋洋的睡觉,或者在桌肚里拿着手机和高一三班的吴辉玩着游戏(吴辉是许朝的好哥们)。但不管老师问他什么他也能含含糊糊的说出来答案,但他还是办公室的常客。普通人到了办公室就不再敢和老师互怼了,但他,许朝还能和老师在办公室“谈笑风生”,据说气倒了好多老师……当然,这些只是他在“江湖”上的绝世传说。

而赫章呢,是一个规规矩矩,文文静静的书生,孤僻寡言,可曾也是个行走江湖的大少爷。独特的白发紫眸世世代代流传而来。而现在也不知为何变成了老师眼里的好学生。什么时候校服都规规矩矩的穿着,拉锁拉到最顶端。紫色的双眸充满了迟疑与犹豫,行动却十分果断。也曾有过一打五的传说。

就这样,两个性格截然不同却有着相似故事的神级大佬同时进了青鸾学校,还同时进了高一九班轰动肯定非常大。操场上几乎所有人都在议论这个天大的消息。赫章不甚在意,而许朝却异常烦躁。加上天气的炎热,令他心里十分不爽。高校长现在讲台上也一头雾水,不知为何讲台下如此嘈杂。

滴——

话筒从高校长手中滑落,发出了刺耳的声音。心情本就烦躁的校长变得更加恼火。

“我说老谢,你看咱也有十几年交情了,你能不能好好管管学生啊?”高校长向看台发出声音的火力点九班开始进攻。

“是是是,校长,一定好好管管……”九班的谢老师话虽这么说,心里却十分不耐烦。你把两个大佬级人物分到我们班了,我们班不吵哪个班吵?真的是……我好歹念过书,也不能这么忽悠我吧……

“老谢,你嘴里嘟囔什么呢?”校长发问,“没什么没什么,您继续讲您的。”

“那好,我继续讲了啊。首先,我们学校的教育理念……”

这些话许朝不屑一顾。在办公室里不知道听过多少遍了,耳朵都起老茧了。话说……同学们都这么怕我吗?……许朝看着以自己为中心,少了一大圈的人……其他同学宁可在旁边挤着,也不肯再靠近一步。嘻嘻,一定是小爷太帅了,别人为了尊重我都离我那么远啊。许朝想着,不过,我旁边的……那个白毛是谁啊?

许朝口中的“白毛”就站在许朝的旁边。规规矩矩的穿着校服,拉锁拉在最顶端,校裤正好遮住白皙的皮肤,穿着学校统一发布的鞋子,一副好学生的模样。简直是颜值中的巅峰啊!许朝再看看旁边的女生,眼睛全部盯着赫章,旁边的爱心都要实体化了,这不免令许朝有点不满,把头埋在手肘里睡着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学典礼”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学典礼》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